所謂的過年就是大家熱熱鬧鬧得一起玩
沒想到今年的過年那麼悽慘
自己一個人在家里寫功課...
晚餐是泡麵
溫溫我沒有比你好到哪裡去
我的晚餐的統一米粉
而且還是凌晨三點吃的
我的餐具也沒有你的高級, 沒有蓋子只能用文件夾蓋一下而已T.T
唉....
我想回家阿~~~
所謂的過年就是大家熱熱鬧鬧得一起玩
沒想到今年的過年那麼悽慘
自己一個人在家里寫功課...
晚餐是泡麵
溫溫我沒有比你好到哪裡去
我的晚餐的統一米粉
而且還是凌晨三點吃的
我的餐具也沒有你的高級, 沒有蓋子只能用文件夾蓋一下而已T.T
唉....
我想回家阿~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