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過年就是大家熱熱鬧鬧得一起玩

沒想到今年的過年那麼悽慘

自己一個人在家里寫功課...

晚餐是泡麵

溫溫我沒有比你好到哪裡去

我的晚餐的統一米粉

而且還是凌晨三點吃的

我的餐具也沒有你的高級, 沒有蓋子只能用文件夾蓋一下而已T.T

 

唉....

我想回家阿~~~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犬犬的狗窩 的頭像
chuanliu

犬犬的狗窩

chua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