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....
想說偶而也把自己的作品PO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好了
以下是我做來要送人的小熊, 因為頗滿意所以照了很多相
這次挑戰做很小很小的小熊
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??

小熊坐床上

嘿嘿, 跟我的手比一下大小~~

剛好跟我的相機蓋子一樣高喔~~可愛吧
去同學家的時候看到他們家的小貓, 所以就想照著小貓的樣子做一隻送他

第一次做小貓還不是很會做

小貓優美的側面

小貓可愛的尾巴

啊啊啊啊! 要摔倒了!

小貓的真面目
第一次做小貓
感覺還有些不像
還要好好想想以後要怎麼改良牠
嘿嘿嘿....
想說偶而也把自己的作品PO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好了
以下是我做來要送人的小熊, 因為頗滿意所以照了很多相
這次挑戰做很小很小的小熊
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??

小熊坐床上

嘿嘿, 跟我的手比一下大小~~

剛好跟我的相機蓋子一樣高喔~~可愛吧
去同學家的時候看到他們家的小貓, 所以就想照著小貓的樣子做一隻送他

第一次做小貓還不是很會做

小貓優美的側面

小貓可愛的尾巴

啊啊啊啊! 要摔倒了!

小貓的真面目
第一次做小貓
感覺還有些不像
還要好好想想以後要怎麼改良牠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